美盈森(美盈森股票股吧)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张军兵

10月26日,美盈森(002303)发布2022年三季报,公司2022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0.08亿元,同比增长1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同比增长40.0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17亿元,同比增长258.72%。

美盈森主要从事运输包装产品、精品包装产品、标签产品及电子功能材料模切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包装产品创意设计、结构设计、包装方案优化、包装材料第三方采购与包装产品物流配送、供应商库存管理以及现场辅助包装作业等包装一体化深度服务。

公司在深圳、东莞、苏州、重庆等地设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中心聚集了包装领域资深专家领衔的研发技术队伍,公司还与高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拥有国家专利601项,其中包括72项发明专利、51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5项外观专利,是40项国家/行业包装标准的主要起草或参与起草单位,专利和标准数量业内排名前列。

(编辑 张钰鹏 孙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