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现在几点(肯尼亚现在几点钟)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曾一度暂停的中国至肯尼亚内罗毕的航线已于25日恢复。

当地时间26日早晨,经过10个多小时飞行,一架中国南航的客机从长沙出发,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机场。

目前,南航内罗毕航线恢复为每周一班,将持续至3月25日,后续航班会根据情况调整。

为了保障安全,乘客登机前后进行了多次体温监测,空乘人员在整个航段也会做好防护,还会随时测量体温。

我驻肯尼亚大使:中肯往来有序恢复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展开,中非经贸往来也逐渐复苏。中国是肯尼亚重要的经贸伙伴,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称,在配合肯方做好中国公民入境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中肯双方在各方面的往来正有序恢复。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 吴鹏: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中肯经贸人员往来正在稳步有序开展,这对巩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势头,维护两国民众和企业的经济利益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杨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中国至肯尼亚航线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