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威海船票(大连到威海船票时刻表)

发文之前,云端机场还是想澄清一下,云端机长把飞行距离几百公里,飞行时间一个小时左右的短距离航线统称为最短航线。所以云端机长的最短航线在国内有很多条。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谢谢。

之前云端机长我说过大连至烟台的航线。其实大连至位于山东半岛的威海市也有直飞航线,威海市山东半岛东北部城市,和大连隔海相望,直线距离300公里左右。

此图是天津航空GS6429航班10月23号由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飞往威海大水泊机场的飞行轨迹。飞机于7:46分从大连机场起飞,8:23分落地威海机场。飞机空中飞行时间37分钟,飞行距离337公里。飞机从大连起飞后,一路向南飞越渤海,飞机的飞行轨迹近似一条直线。飞机最大上升高度只有4000多米,毕竟是因为距离很短,也不需要爬升太高。执飞此趟航班的机型为天津航空E195LR,是天津航空的主力机型之一。

大连直飞威海的航班量一天1-2班,目前由幸福航空和天津航空运营。执飞机型为新舟60和E195LR。航班量虽少,但小编发现航班上座率还是不错的,毕竟大连和威海如果走陆路绕路太远了,太耗费时间了。我想在跨海大桥建造前,航空运输会一直是两地之间重要不可替代的交通运输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