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信贷专员是做什么的(4s店信贷专员好不好做)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汪淳 凌峰 寿亦萍

今天是杭州市上城区购车补贴活动开启的第一天,销售情况如何呢?(此前报道点这里)

位于丁兰街道同协路28号的杭州腾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销售上汽大众品牌各车型。

“我们4S店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免75%,部分车型购置税全免,再加上上城区政府的补贴政策,这个月来咨询的人都特别多。”杭州腾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波介绍。

据了解,正常情况下,这家4S店一天成交量2-3台,今天一天已成交32台,销售额突破600万元!

“今天财务比较忙,登记上城区补贴活动的信息录入员更忙,录入员都是从前台、信贷专员、抖音主播等不同岗位临时调过来的,实在忙不过来了!”林小波说。

“我买的是一辆帕萨特,购置税全免可以优惠18000元左右,上城区补贴活动可以再拿8000元返现,累计可以节约26000元左右,真的划算!”4S店里刚买车的小林开心地说。

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上城区购车补贴从今天(6月15日)起开始发放,每辆车最高可补8000元,政府和企业各承担部分。本轮补贴到8月31日结束,总计投放2200个补贴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