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投屏只能几分钟(为什么投屏只有几分钟)

日常开会和生活中,我们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投屏技术,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投屏软件。网上的投屏软件有很多,它们大多数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一点小问题,比如:有广告弹窗、下载安装包很大、收费很贵等等。小编根据自己的使用经验给大家推荐一款平时我在用比较能接受的这款投屏软件:快投屏。在这里我只是发表自己的使用经验,如果大家下载之后用着不是很好的话,可以自行卸载。

这款投屏软件功能上基本可以分为三大块:手机投屏电脑、手机投屏电视、电脑投屏电视。操作也很简单:

手机投屏电脑,先选择对应的安卓、苹果手机,在电脑上下载快投屏,手机电脑连在一个WiFi无线网络中,选择对应的连接方法即可。

电脑投电视(手机),将电脑与电视连在同一个WiFi无线网络,选择对应的连接方式即可。

小编觉得这款软件比较不错,如果小伙伴们需要,大家可以自行去官网上免费下载,搜索:快投屏。下载即可。

最后敲字不易,希望已经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可以给小编点个关注、转发、点赞。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