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大概多少钱(领克概念车大概多少钱)

今日,了解到日产发布了一款新车,“日产IMK”,这款车型定位是微型电动车,并且这款车型也融入了日产当下最先进的配置,并且这款车型采用新能源驱动,动力也是没有问题的,外观也非常精致可爱,值得一看。

首先是外观部分,日产IMK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遁形的中网设计,同时搭配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前包围也看起来十分运动,整体前脸部分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流线型的设计理念,同时这款车型采用的是四门设计,整体内部空间相比较国内微型车来说,宽敞得多,轮毂方面也采用的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起到了上下呼应的效果。

尾部方面,最吸引人的就是这款车型的尾灯,采用多条幅式的LED灯组设计,看起来科幻感十足,尾部包围与前包围前后呼应,整体彰显年轻气息。

内饰方面,因为是概念车型,内饰方面采用的是概念车的图片,相信内饰设计方面日产还是很拿手的,况且这是一款集于一身高科技配置的车型,相信不会差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