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系统支持索尼手机(索尼手机用什么系统)

据网友投稿,自上周魅族flyme与索尼 Xperia 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索尼 Xperia 1 III在 今日迎来了最新的本 61.0.A.15.27 版本系统更新,随之而来的还有三款 Flyme 适配的新 App,包括 Flyme 邮件,天气,新闻资讯,并且预装魅族应用商店。

木木科技数码了解到,索尼手机目前只是更新适配支持了Flyme本地化App,不知是否有朝一日索尼手机能用上完整的Flyme系统?到时候索尼的硬件加上魅族flyme的本地化系统。使用体验应该会大幅提升。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索尼硬件设备,在多领域索尼也是行业标杆的存在,期待后续魅族和索尼的更多合作。

以下是xperia系统本次更新的内容:版本61.0.A.15.27。

您现在可以从索尼 下载适用于您Xperia™设备的最新Android软件。更新您的软件以获取最新功能,并充分利用您的Xperia™设备。

注意:此软件更新不会影响所有现有用户数据,执行此升级后将无法恢复到以前的软件版本。



以下是网友提供的新系统安装flyme后的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