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改装(途安改装头等舱)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大众途安改装后变身为黑武士的例子。也许你会觉得大众途安的外观并没有多么让人惊艳,但是这辆改装变身黑武士的大众途安魅力十足。




先来看看外观方面,改装主首先改变了车身颜色,对车身颜色进行了全车黑化,黑化后的大众途安变身为霸气十足的黑武士。此外,改装主对车前脸采用了R20的前杠加持,使得车身外观充满战斗气息。大灯方面,日间行车灯进行了改装,日行灯配泪眼显得炯炯有神。





轮毂搭配的BLOX 12.9级防盗螺丝,机械性能超越原厂,高强度抗疲劳,螺栓安全性全面提升。外壳可拆卸更换,使用锻造7075-T6铝合金材质,实现了轮下轻量化改装。颜色选着黑色,质感十足。te37sl+ap9448+dixcel es街道皮+BLOX 锻造螺丝,在满足驾驶过程中享受速度的同时刹车制动效果也是超级棒。





内饰方面,改装主亦采用了全车内饰翻毛皮黑化设计,既然是一辆黑武士,就要车内外相呼应,一黑到底。改装主在全黑内饰中采用了亮点设计,车内采用了蓝黑仪表盘和碳纤维方向盘设计,当仪表开机的那一刻,炫酷时尚。在配置方面,车内采用了JBL低音、功放、哈曼卡顿高音,音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此外,这辆黑武士摒弃了原厂座椅,安装了R36电动翻毛皮座椅,不仅舒适而且包裹性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