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为什么充不进电(iPhone4s充不进电)

iPhone 12系列的边框设计让我有种当年iPhone 4、iPhone 5/5S系列的感觉,因为iPhone 12系列的边框所采用的设计风格跟这几代iPhone较为相同。前不久,我在家收拾房间时就找到了当年用“巨款”入手的一台iPhone 4,充了下电发现还可以正常开机,下面就带大家一同来重温下这台经典的iPhone 4手机吧。

iPhone 4是一台采用了3.5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较于现在的智能手机而言,iPhone 4的屏幕稍微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了,像我现在用惯了6.39英寸的Android手机,再去用iPhone 4的话明显不能够适应,光打字输入就让我感觉很不习惯。

那么,iPhone 4现在能更新到哪个版本的iOS系统呢?我试了下,发现我手上这台iPhone 4的系统停留在了iOS 7.1.2,而iPhone 4的“兄弟”4S则停留在了iOS 9系统上。

同时我还测试一下,使用iPhone 4通过App Store是否能够下载应用。进入App Store里精品推荐显示不了内容,但排行榜可以正常显示、搜索也可以使用,我以为是系统卡、网络不行,于是多次尝试了打开关闭App Store操作还是依旧如此,我在尝试下载一个游戏应用时系统弹出了“需要iOS 9.0或更高版本”的系统提示。稍后,我又尝试了下载社交应用QQ,系统则弹出了“可下载兼容版本”的提示,这会成功下载了,不过当安装完成登录账号时QQ会提示版本过低、让其升级至最新版本,简单点说就是:能下载安装,但使用不了。

所以iPhone 4现在当备用机的话就只能接打电话、拍点简单照片了,有些社交软件都用不了。但是,iPhone 4可以下载一些发布较早、iOS版本要求不高的单机手游,用来当作一台重温、回顾那些经典单机手游的“掌机”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用途吧,重点是体验这些游戏的时候画面不卡顿很流畅,完全不会想到这是一台十年前发布的手机。

好了,关于iPhone 4的话题就说到这吧,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还在用iPhone 4?反正现在让我用iPhone 4当备用机或主力机使用的话我是用不下去的,顶多平时玩点单机手游。那么让你坚持使用iPhone 4的原因又是什么?说出来,让我们一同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