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么微信会签到免费领皮肤(英雄联盟微信领皮肤)

每逢一些重大节日,官方总是会亮出一大把活动来与众位撸友欢庆!这不,源计划出三个新皮肤都搞了三个活动,还别说一年一度的冰雪节了,往年冰雪节的皮肤都是重新上线开售!这点是惯例也就见怪不怪了,而还在S5盛行5、10块一发的扭魔偶也已经不复存在!

20、20、统统20块,当今的抽奖体系已经完全转化,但不抽取重复道具以及永久的概率确实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开来这价格涨的不无道理,即使如此,不少撸友还是会认为这是个天坑,表示拒不入坑,也许你的皮肤够多了已无欲无求!

而冰雪节的第四波活动也悄然上线,相信不少撸友看了今年的冰雪节认为会感到疑惑,咋没有免费皮肤活动呢?就是如此,这一波签到皮肤奖励给今年的冰雪节画上了水彩般的颜色!想要拿免费皮肤奖励的撸友们可是别轻易放过这次机会的!

活动持续时间15~31日,每天在掌盟进行签到再登录游戏客户端都是能获取随机奖励,当然,符石碎片自然是必不可少,或许还会有魔法引擎给你来一发呢!累计签到3天以及7天并登录游戏都是可以抽取皮肤哦!这次的奖励是不是有点诱人呢?

符石碎片和7天期限皮肤以及永久皮肤奖励等你来拿,虽然根据往年的活动尿性,7天期限皮肤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但46开不少撸友还是能拿到靓丽的永久皮肤哦!而有些撸友就很明智了,要是腾讯天天送永久皮肤,那他们还赚什么飞机……话不多说快快行动吧!

各位撸友希望领到啥皮肤呢?评论与我分享吧!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电竞老提莫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