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4600加多少号汽油(兰德酷路泽4700加多少号汽油)

有人说经典是没有来日方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兰德酷路泽4600

酷路泽4600属于酷路泽系列中唯一一款在日本本土产的一款车型,所以它的机械做工包括它的发动机做工比酷路泽5700和酷路泽4000更为精密。

同样在加油的时候也是推荐加95号以上的汽油,包括在日常保养的过程中也是推荐使用0-30W标号以上的全合成机油。

酷路泽4600采用的是4.6L V8的发动机,最大马力308匹。车身尺寸同酷路泽4000和5700是一样的。而且这个酷路泽4600在酷路泽这个系列车型中的保有量在酷路泽系列中都是比较低的。

配置方面和酷路泽4000一样,同样有这个天窗底挂备胎后备胎。两气囊后八气囊。虽然配置方面和酷路泽4000一样,排量比4.0多了0.6,但是对于动力的追求者来说这样的动力还是不够。

虽然是4.6L V8但是也是有机械增压套件进行动力升级的。ANROT-HKS机械增压套件清单:HKS增压器本体、HKS专用润滑油、独立的散热系统、油冷器、冷却水箱、水壶、油壶、水泵、油泵、水管、油管、硅胶管、定制插件电脑、减压阀、定制CNC航空铝支架、水箱支架、线束和其他部件。不要觉得配件多,都是无损安装在发动机舱内的!

站在车前方看的话,机械增压本体是安装在发动机左侧的。机械增压的原理是通过皮带靠发动机带动的。发动机开始工作机械增压就开始工作。机械增压给发动机提供更多的进气量,来使缸体内的混合气燃烧的更加充分。以此来爆发出更强的马力和扭矩。决定增压系统正常运转的关键因素是软件问题,因为只要转速高于怠速,增压器就会向发动机喷射大量空气。如果相应的燃油没有喷入气缸,火花塞不能在正确的时间点燃混合气,由于氧含量高,会在气缸内积聚大量高温,严重时会烧蚀或烧穿活塞顶部。所以,我们是有特调程序来控制进气压力。将进气压力控制在0.5bar以内,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的安全范围内进行保守提升马力40%、扭矩提升35%。

最后说几句改装不是让你不顾安全驾驶,而是当你需要动力或控制时,可以安全使用。这就是改装的精髓!动力升级是一门科学。动力升级是为了随心所欲地操控自己的车。体验驾驶乐趣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在越野的时候动力随叫随到!升级机械增压能尽快体验“脚底下的感觉”!

关注我或者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车型改装案例

一代猛将 一代忠臣 山猫帕杰罗V93&机械增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