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多少排量(领克03是多少排量的)

领克03可算是开创了自主品牌运动型车的潮流,毕竟在此之前,就没有哪款自主品牌以年轻运动为主打的车型能真正成功。3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曝光了一组新款领克03的外观专利图,且具有两种外观风格,不排除将应用在03与03+车型上。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在前脸方面有着较大的变化。其中,在上半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日行灯设计,整体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在大灯组位置其面积相对变小,其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

而最大改变在于前脸下半部分,新车采用了外八式的设计,同时中间进气部分面积有所增大,并换装了直瀑式格栅样式,在两侧也增加了散热口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不过其尾灯组则换装成贯穿式的设计,整体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另外,后包围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更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在两侧增加散热口设计,排气则依旧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

至于上述提到的另一风格,其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在于在部分细节位置换装了更具运动性的套件。前脸方面,该车在发动机舱盖上做了开孔处理,增加了两个通风口以提升散热性。同时,其后视镜采用了牛角式设计,并且在包围下方增加了前唇设计,以及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轮圈造型。侧面上,该车配备了侧裙套件,与前唇在视觉上形成呼应。而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同时排气也变成了双边双出的布局。

随着影豹、UNI-V以及型格等车型的纷纷上市,看来领克03还是感受到了自身的压力所在,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进行中期改款,其实也是正确的选择。不过,从其目前的外观设计来看,相比起同级大部分车型都更为个性,相信未必会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在视觉上还是挺有挑战性的。另外,根据此前透露,新款领克03的1.5T动力系统,将换装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这会是新车比较大的一个突破所在。

编辑说:

另外,纵观领克03的定位和定价,如果后续不根据当前市场作出调整,恐怕在销量上将会被其他车型所超越。总的来看,自主品牌在运动型轿车这块的竞争,已经是越演愈烈了,谁都想要成为新一代的标杆车型,但事实一直都并不容易。那么在这个细分市场上面,谁才是最终的真正赢家,这一点值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