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密码有什么规律(中考密码一般是什么)

7月11日,北京市2022年中招志愿填报即将开启。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示,考生要使用报名时登录密码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密码不再重新下发,考生要牢记、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得将密码转告给他人。

考试院还给出了志愿填报的8大注意事项:

01

没有升学资格、未参加中招体检、未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均不能填报志愿,不能参加任何形式的录取。

02

参加贯通项目提前招生录取、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统一招生录取的考生必须填报志愿。

03

参加贯通项目以外其他学校提前招生录取不需要填报志愿,考生持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提前招生学校进行专业测试,测试合格后学校根据各专业确定的录取原则及标准择优录取。

04

如忘记密码,考生有两种重置密码的方法:已绑定手机的考生通过输入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考生向就读学校申请重置密码,重置后的密码为考生的出生日期(8位数字)。密码重置为出生日期后考生登录系统时,首先进入登录密码修改页面,修改密码后返回登录页面,然后使用新密码再次登录系统。

05

考生在7月11日8时30分至15日17时期间可随时登录系统修改志愿信息。7 月15日17时后考生不能修改志愿信息。

06

考生所填报的内容是202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考生要熟悉了解中招有关政策、实施方法、学校招生要求、上课地点、收费标准等,并按要求认真填报,因填报错误造成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07

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和家长需在学校提供的志愿信息确认单上签字确认,志愿信息确认单是考生录取的依据。

08

不得利用志愿系统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由此造成的后果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牛伟坤

编辑 实习编辑 赵司尧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