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应用优先sd卡还说内存不够(sd卡装了内存还是不够用)

@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

看我之前是不是太二了,做西瓜视频之后,感觉手机一百多个G的内存越来越不够用了,逐渐的把手机上的App一个一个的删除了,为了西瓜视频上发作品,把QQ、头条视频、抖音也都删除了,就是没删除西瓜视频,对从一开始到昨天为止没删除过西瓜视频App,结果是西瓜视频一项,就占用接近80个G内存,无奈之下买了个五百多个G的储存卡。

昨天晚上储存卡到了,急忙安装在手机上,安装后,看到长长的储存空间,高兴了好一会,心想,这下又可以随心所欲的下载想要的软件啦,可是仔细一看,又傻眼了,在设置里,只能显示有关相册的内容,可以优先储存在SD卡里,西瓜视频占用的空间一点没变。

没办法,又打开西瓜视频找线索,还好在设置里找到了优先储存在SD卡的路径,到这里解决了以后西瓜视频不占手机内存的问题,可是之前占用的80个G还没有得到解决,闺女和我说,这些都是我看别人视频产生的缓存,重新安装一下软件就没啦,不过我看到删除西瓜视频会丢失数据的提示,总感到心有余悸,先拿我家领导的手机试了试,确认没问题,于是重新安装了西瓜视频结果给大家看看:


西瓜视频储存共占用157MB,不过这是初始状态,随着使用所占内存会慢慢的长起来,不过我们随时可以重复之前的动作,这样就不会再有手机卡顿的困扰了。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像我一样遇到手机内存不足的朋友们,举一反三,别的App也存在一样的问题,只是微信重新安装后,所有的消息都会丢失,需要操作时检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