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座路虎揽胜价格多少钱(路虎揽胜四座多少钱)

对于今年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最新款式路虎揽胜车型来说,可以说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整体性能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就算是与新款的雷克萨斯lx车型相比,在整体实力方面也毫不逊色,而且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路虎揽胜车型给出的预售价,很可能会在200万元左右,而且还会分为加长版车型以及普通版车型,并且该车的主力车型将会采用顶配的配置。新款高配揽胜进店,售价超200万,4.4T引擎+四驱,威猛又大气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的路虎揽胜车型给人的感觉依然是相当的威猛和大气而且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简洁的细节设计,都让这款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内部结构,还有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都让这款车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气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拥有强大气场的基础之上,还会配备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轮毂以及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且这款车型还拥有最新样式的长轴距版,其中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车身轴距为2997毫米,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为3197毫米。

而除了车辆的外观之外,该车还有最大的变化是拥有更加富有科技感的细节设计,比如说最新样式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最新样式的LED后尾灯,都让整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得到了全面的体现,并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字母车标,以及最新样式的银色车身下护板。

而在车辆的内饰部分,这款车型则同样采用了更加富有豪华感的简洁中控台,同时13.7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目前路虎汽车当中尺寸最大的屏幕,并且该车还会配备目前最新的实木装饰面板以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3.0T发动机在加入了全新的48伏电动机之后,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更是达到了550牛米,并且还会拥有动力更加强劲的4.4T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这两款发动机都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4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