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钢化膜好帖(什么钢化膜好帖又防摔)

钢化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得配件,有人说喜欢裸屏的体验感,摸着是挺舒服的,但是一直小心翼翼的,真的很不爽。

用了几天,就有一条去不掉的刮痕,所以还是乖乖贴膜的好。

VOKAMO这次推出了一款专门为 iPhone 13 定制的钢化膜——钻石钢化玻璃膜,就特别好用。

这张钢化膜是我用过最惊艳的,特别好帖,超级顺滑,不留指纹,钢化膜特别薄,几乎没有存在感,贴了就跟没贴一样。

表面采用钻石纳米镀晶工艺,超级耐磨耐刮,上万次的摩擦不会留划痕,能够轻易抵御日常刮痕。

离子钻石防爆,全面升级你的爽滑触感,让你感觉玩手机无比流畅。

普通的钢化膜由于廉价的材料,显示效果在通透性和色彩上表现比较差,肉眼可见的色差让人十分难受。

采用最优质的钢化玻璃,高通透性带来的视觉感受,几乎与裸机无差,在色彩的还原性上更是优秀,没有任何的色差。

9H的高硬度,对手机的保护能力非常出色,高强度抵挡尖锐物体,避免轻易损伤及划痕。

​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钢化膜难免会沾上指纹,指纹非常影响视觉,一天擦十几遍真的非常麻烦。

这一款树脂3D钢化膜特地选用日本疏油涂层,具有超强的疏水疏油能力,有效的防止指纹和油渍的残留,时刻保持屏幕的清洁。

​钢化膜里有硅胶涂层,明显减少了灰尘吸附问题,让贴膜变得更轻松。

钢化膜最让人关心的一点就是,触控的灵敏度和手感了,iPhone 13贴上VOKAMO这款钢化膜后,触控非常灵敏,手感温润丝滑,操作非常畅快。

附上钢化膜的解剖图,从图可以看出,可以说是层层保护。

这款钢化膜十分精准,手机壳随心搭,硬壳、软壳、皮套、边框都能用,全面保护更安全。

用裸机风险太大,万一碎屏,维修费用就得上千元,贴上VOKAMO的钢化膜,安全又省心,赶快入手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VOK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