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沃尔沃车门多少钱(沃尔沃车门多少钱一个)

沃尔沃的车在每年的17周和46周就是一个门槛,比如2020年第17周开始生产2021款XC90早期版,等到2020年第46周又开始生产2021款XC90晚期版,你肯定会问我这两个版本有啥区别。根据经验总结,同个年款的早期版肯定比晚期版的配置厚道,晚期版会在早期版的基础上减配!这一点适用于沃尔沃在售的所有车型。

车辆减配的出发点是控制成本,大多数消费者是想以更实惠的价格买车,厂家在下放车价优惠时就可能会采取各种减配手段,大多数情况来说,我并不觉得谁有错,这是市场定律,一分钱一分货,存在就有道理,但有的减配真让人无语。

2021款沃尔沃全系取消随车丝绒脚垫,现在买新车普遍赠送的是国产原厂3D脚垫,3D脚垫对7座车型不友好,因为没有第三排脚垫,这里面必然是有门道的,不多写。

以上图片是2020款T6智雅,前排座椅头枕车门亮条都有Inscription标识,尾标也有单独的Inscription标,而2021款XC90上再也看不到Inscription的痕迹,只有T8的车门亮条能看到Recharge标识。

2021款XC90 B6的车尾也只能看到AWD标,取消了Inscription尾标,一台车省点钱,1万台车可以省多少?

这是2021款XC90早期的B6智雅,此配置带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后排不带通风依然保留了打孔座椅,但到了晚期版的2021款XC90 B6智雅和T8就减配了后排打孔座椅,是不是很厉害?

这个副驾驶网兜一直是个谜,以前也是某些年款有,某些年款没有,但2021款XC90早期版是有的,到了2021款XC90晚期版就又被取消了...

我发现2021款XC90引擎盖液压撑杆减配了,这张图里的是未减配的,引擎盖正常打开会缓速开启,保持很友好的开启高度,你能够很轻松地将引擎盖关下来,但减配后就会快速将引擎盖开到顶,就像网上看到的关于2022款XC60引擎盖无语设计那样...

这机盖的高度不知道姚明的身高能从正面关下来不。

这是2021款XC90的机舱结构图,7号零件就是液压撑杆,经过我的查询,我发现2021款V60、V90CC、XC60、XC90都存在减配此撑杆的情况。

XC90车架号后6位在694925之前的就是未减配液压撑杆的,XC90车架号后6位在694926之后的就是减配了液压撑杆的。

XC60车架号后6位在733665之前的就是未减配液压撑杆的,XC60车架号后6位在733666之后的就是减配了液压撑杆的。

如果是女士开车加个玻璃水关引擎盖都够呛,沃尔沃真的是厉害,上面提到的减配我可以不骂,这个减配还能体现你们的以人为尊吗?

其他车型的液压撑杆减配情况以实际为准。

30号是XC60的空气导板,从2020年第46周开始生产的XC60都减配此盖板。

减配了就是这样子,你们觉得好看吗?沃尔沃丢人不?这东西在市面上已经有假货了。

车主自己买原厂配件安装上的,一台车省几百块,1万台车能省不少钱呢!

我不是XC60车主都觉得沃尔沃这个做法恶心,XC60还是沃尔沃的销量主力军,就这么玩吗?

2号手套箱夹层,从2020年第46周开始生产的XC60都减配此盖板,其他车型据说也有减配,还有手套箱制冷开关也减配了,真的太乱了...

以上这些减配情况可以对比自己的车子去看,总会发现不一样的地方,至于减配点烟器和烟灰缸的做法都不想写了。

除此之外,我一直想替广大车主吐槽沃尔沃的胎压监测系统减配,必须是2018年第17周之前生产的部分新款车型才能升级原厂数字胎压监测系统,2018年第17周之后生产的车到底减配了啥都不知道,有些年款也只有胎压报警,根本谈不上胎压监测系统。难道胎压监测和安全没有关联吗?沃尔沃还是主打安全的品牌......

更可笑的是美规版的沃尔沃哪怕是2021款都是能看到四轮状态是绿点的胎压监测,我问过台湾省的2021款沃尔沃车友,他们是也能看到绿点的胎压监测,就咱们内地的沃尔沃只减配得剩下文字提醒的胎压报警,我就想问沃尔沃中国:你就说你们该不该挨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