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电池什么用(使命召唤11电池有什么用)

在现代工业化的发展中,企业之间相互合作早已是家常便饭,先前有特斯拉与比亚迪开展电池业务合作,现在有华为、长安、宁德时代三家各领域巨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车型——阿维塔11。

全新命名、全新打造、以及全新产品,阿维塔11有什么看头?大家快跟玩车弟一起来看看吧~2022年6月25日,阿维塔11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后有关阿维塔11的消息开始受到广泛关注。

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阿维塔11的车身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达2975mm,定位中型SUV,如此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用非常宽敞来形容也不为过。

阿维塔11作为纯电动车,在动力方面,其搭载前后双电机,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大马力578Ps,最大扭矩达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8秒,电动车的账面数据确实足够优秀。

在电池方面,阿维塔11搭载了一块走宁德时代生产的容量为90.38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80km,同时,该车型支持快速充电,仅需0.25小时就能将电池电量充至80%,充分提高用户用车便利性。

内饰方面,阿维塔11中控台分层设计,三块屏幕的设定,让内饰科技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车机将采用华为的鸿蒙系统。据消息称,基于CHN平台打造的首款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在内饰、座椅、方向盘等部位将大面积采用低碳环保材料。

作为三巨头合作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阿维塔11集众家之长于一体,无论是外型设计还是内在质感都十分亮眼。目前,有消息称阿维塔11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屏幕前的你觉得这款车如何呢?(图/文: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