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外观有什么改变(OPPOr11外观)

国产手机的拍照大旗,在近期被OPPO R11强势揽下。不过,近期爆料的消息都关于R11的前后摄像头,就在今天上午,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R11的外观视频。一时间,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不少网友表示:虽然R11的拍照已经吊足了胃口,但看到它的第一眼还是瞬间被俘获。从视频截图来看,R11延续了R系列的外观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进化,外观更简约时尚,整机更轻薄。

最明显的改变在于,OPPO R11将上代的微缝天线设计改为双C形,置于机身顶端,一体感更强。机身背部则采用大曲面设计,边缘过渡流畅,简约优雅。从侧面看R11,有着明显的由曲至平的过渡,整机线条更加富有美感。

熟悉OPPO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从R9开始,新名词凝光腰线”正式诞生。这条隆起于机身边框中部偏下的脊线将边框一分为二为,与2.5D的屏幕玻璃和倒角相接的梯形上半部分,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边框时,由于两弧面反光亮度的差别,所以两弧面交接的线状能呈现出明显的光影效果。而这次R11能给消费者呈现出这样轻薄顺滑的机身,离不开工程师们历时一年半反复打磨而出的全新腰线。

从视频中我们还可以得出另外一个信息,OPPO R11将至少拥有三款不同配色—金色、玫瑰金以及黑色。金色雍容优雅,玫瑰金则在优雅中多了一份柔美可爱,深邃的黑色则是永远经典的时尚配色。当然了,主打年轻时尚的OPPO在手机配色上总是出其不意,从巴萨蓝、新年红、再到最近的清新绿,作为手机界的潮流风向标,OPPO一次次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展现个性的机会,或许在配色方面,OPPO R11还会有意外的惊喜。


根据OPPO目前已经公布的内容来看,R11将搭载高通660移动平台,配置1600万广角和2000万长焦双摄镜头,再加上轻薄、时尚的外观。不禁让笔者想起那句: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偏靠颜值。不黑不吹,OPPO R11绝对称得上一款实力与颜值共存的产品。有关它的更多细节,6月10日一起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