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头宽松手头代表什么(手头宽松的意思是什么)

这两天患流感,一直在刮吊瓶。我是那种轻易不生病,一生病就像瘫痪的感觉。老婆要上班,回到家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还要抽空来哄哄我[泪奔][泪奔]

昨天儿子的朋友在我家玩,老婆给他们准备好水果,就到屋里来跟我聊天,老公,等咱们手头宽松了,我想把壁纸和沙发换一换,一万块钱差不多。我说好啊,再买个架子,把你喜欢的那些东西都摆在架子上。一句话,说的她喜笑颜开。

从情感的角度说,比开心更幸福的是喜悦,比喜悦更幸福的是意外之喜。不管网上怎么说现在的女人怎么怎么样,我还是认为想认真过日子的女人居多的,她想要的也是老公对她多理解一些。

“男人至死是少年”

这句话相信也是大部分负责任的主妇们经常挂在嘴边的,家里养了一大几小都是娃。女人需要理解需要哄,男人则是需要捧。男人的骨子里是不缺责任感的,只是如果被一直的打压和贬低唠叨,那就真的啥也不干了。给你老公一家之主的地位竖起来,哪怕你让他在卧室里单独跪着,在家人和孩子面前也要树立他高大的形象。小三文化的盛行,正是补了男人的这一块缺失。

女人要哄,深入一点说,就是感性会让人会有各种各样的期待。当在情感上满足了以后,感觉自己被重视和尊重,自然会表现出对男人的依赖。在表现形式上,最直观的就是性生活的被满足。反过来说,男人的性能力跟他本身的自信心是有超级大的联系,你指望一个整天被你数落的抬不起头的男人在床上能大展雄风,那是痴心妄想了。

不要幻想自己能改变别人,哪怕是你亲老公和亲生的孩子。你能改变的,只有你自己。自己改变了,才有可能去影响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