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大巴图片价格多少钱(大巴车到广东多少钱)

记者从天河客运站了解到,从3月22日起至4月22日,天河客运站推出提前3天抢购省内汽车票五折优惠活动。

□ 如何购买五折车票?

天河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的需符合下列条件:

一、优惠活动日期为2022年3月22日至4月22日;

二、通过广州天河客运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即可参与。车站人工售票窗、自助售票机及其他网站等售票渠道购票和购买儿童票不参与此项优惠活动;

三、需提前3天预购车票;

四、每班车的前3名购票的旅客方可享5折票价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成功抢购优惠票后,仅限乘坐票面日期当天当次的班车;如需改签,不再享受本次优惠活动,将按照改签后实时车票票价执行,多退少补。

□ 清明假期车票已开售

为方便广大乘客制定“清明节”出行计划,天河客运站现已开售清明假期车票。

2022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4月5日,其中4月5日是清明节。预计清明假期天河客运站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2日、4月3日。

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可线上实时查询及购票,同时,通过微信购票,请直接使用身份证自助检票乘车,无需打印纸质车票。

据悉,天河客运站近期新开广州至湖南隆回、广州至福建平和的班车,车型为大型座席高级大巴车,发班时间分别为上午7时10分和下午3时。

□ 温馨提示

天河客运站也提醒准备乘车的乘客:疫情尚未结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旅客进出站前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或行程码,乘车全程需佩戴口罩。汽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旅客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购票及乘车。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通讯员:天河客运站

标题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