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二手车电话是多少钱(河源二手车报价)

1月2日,元旦假期第二天,路上来往的车辆络绎不绝。晚上8点,刘某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饭堂吃完饭后驾车回家。

工作一天很是劳累,刘某只想快点回家休息。来到白藤二路时,前方车辆突然慢了下来,刘某跟着减速,伸长脖子想看看前方发生了什么。

这时,刘某看到了前方闪烁着的红蓝两色警灯和一抹亮眼的荧光黄,原来是斗门交警正在开展夜查行动。

刘某突然不淡定了,握着方向盘的手变得僵硬,神色显得有些紧张。尽管很不想继续朝前开,但交警已经挥动指挥棒示意刘某开上前。▼

车子一点一点挪到交警旁,缓缓摇下车窗,黄警官立即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酒味,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刘某一吹气,酒精快速测试棒就狂闪红灯。

刺眼的红光映照出刘某无奈的脸,黄警官将刘某带回岗点进行吹气酒精测试,数值瞬间飙升至三位数,涉嫌醉驾了。当黄警官通过警务通调出司机信息时,又惊讶地发现刘某竟然不是第一次被查获酒醉驾了。▼

原来刘某早在去年10月就涉嫌酒驾被拱北交警拦停检查,酒精吹气测试数值显示为79mg/100mL,险些达到醉驾,随后就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如今驾驶证还没拿回来,刘某竟不知悔改再次酒后开车。

很快刘某就被带往井岸卫生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61.8mg/100mL,醉驾。▼

经调查,刘某汕头人,35岁,在斗门某工程项目部从事资料管理员工作。当天晚上,刘某下班后和工友一同在饭堂吃饭,一天的工作后两人都觉得很是疲累,加上天气寒冷,就买了些白酒来喝。

就着热菜,两人一杯接着一杯喝了起来,不一会刘某就喝了5两左右的白酒,已经有些醉意阑珊。饭后刘某休息了一会,见天色已晚,就打算回家休息。

就在刘某掏出手机准备叫代驾时,转念想到离家并不远,自己应该不成问题。在酒精的作用下,刘某胆子也大了起来,心存侥幸开着车子上路行驶,可没想到开出去不远就遇上了交警夜查。▼

刘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此外,刘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元旦假期,像刘某这样打着侥幸的小九九酒后开车的司机还不止一个……

1月1日晚,斗门交警来到白藤二路开展酒醉驾夜查行动。8点半,一辆张贴临时号牌的车辆朝岗点驶来。距离岗点还有百来米左右时,小车突然靠边停下不敢继续上前。▼

注意到异样的黄警官立即上前示意司机接受检查,车窗刚一摇下,一股浓郁的酒味就涌了出来。进行吹气酒精测试,数值飙升破百,随后司机被带往井岸卫生院进行血检,结果为135.4mg/100mL,醉驾了。▼

经调查,王某河源人,28岁,从事二手车销售工作。元旦当天中午,王某在家里吃饭。难得放假,王某开心地倒了2两“百年糊涂”酒小酌。晚上7点,朋友突然打来电话,说自家鱼塘即将收成的鱼很是肥美,让王某过去拿点回家。

王某一听很是开心,带着妻子孩子一起出门。想到中午喝了酒,担心酒气未散的王某就让老婆开车。回程时,王某见进出鱼塘的路况复杂,担心老婆开车出事情,想着距离中午喝酒已经过去很久,便心存侥幸坐上驾驶座开起了车。遇到交警夜查时,王某本以为靠边停车能躲过去,谁知道反而引起交警的注意。▼

王某因醉酒驾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5年不得重考,新年第一天还得在拘留室里度过了。▼

元旦以来,斗门交警已查处酒驾5宗,醉驾2宗,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酒醉驾查处力度,希望广大司机们牢记喝酒不开车,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来源: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