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车油钱多少钱(20万公里多少油钱)

受到外界影响,今年的油价一直居高不下,以山西太原为例,7月3日官方公布的油价为:92号汽油9.00元,95号汽油9.72元。

高昂的油价不仅给人们的日常出行增加了成本,对于一些准备购车的朋友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毕竟这么高的油价,即使是买了新车可能开起来也感觉不怎么香。

毕竟9块多的油价,不是什么人都能实现开车自由的。


特别是横向对比一些新能源汽车,用车成本很明显的高出不少,同样是跑600公里,电动车只需要几十元电费,但油车可能就需要数百元的加油成本。

那么如今买车,是不是选择新能源汽车更为合适一点呢?

这个问题咱先不做定论,毕竟每个人的需求和偏好不一样,但如果以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作为普通的家用汽车,我还是觉得油车比较好。

以20万左右的家用汽车为例,我个人推介以下3款车型,尽管打脸,但我还是强烈推介。

第一,本田-CRV

作为日系经典的SUV,本田-CRV一直以来都很受到人们的欢迎,根据目前的数据,本田-CRV在今年5月份共卖出了11594辆,在SUV领域排行第五,1-5月份累计卖出84907辆,排名第四。

稳定的销量表明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受到人们认可的。

当然,大部分人选择这款车,还是因为相信本田的品质,毕竟“买发动机送车”不是说说而已。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本田-CRV的保值性,这款车的保值性在同级别SUV里面那绝对是靠前的。

不过本田-CRV也有一定的缺点,比如塑料较多,胎噪较大,刹车疲软等。

本田-CRV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颜值在线,品质可靠,保值率高,价格适中,成熟稳重。

第二,日产逍客

又是一款日系车。

逍客的价位比本田-CRV稍低,最高配官方指导价不超过20万,本来是要推介奇骏的,但奇骏改款之后貌似有些不给力。


其实逍客这款车和奇骏有很多相似之处,像是奇骏的缩小版。

日产逍客,在2022年5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12位,共卖出8915辆,从销量上来看这款车不算如何出众。

但其实相对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

外观大气,品牌力也不错,优惠力度在日系车中也属于最大的。

当然这款车子也有它的一些缺点,比如动力较弱,隔音效果较差等。


综合来看,日产逍客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颜值较高,时尚年轻,空间设计合理,动力平顺,油耗不高。

第三,奇瑞瑞虎8

奇瑞汽车号称“中国汽车界的理工男”,从一个只会造奇瑞QQ的车厂,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奇瑞的进步有目共睹。

瑞虎8作为奇瑞的主力车型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好评。

其中最让人称赞的是瑞虎8的两款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197匹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可以达到254匹马力。

从数据上来看,奇瑞的发动机比之国外同等发动机并不落后。

当然,之所以推介瑞虎8这款车型,还有其他几点原因。

比如瑞虎8车虽然大,但综合油耗不高,车子宽敞,发动机动力强劲,并且还可以选装7座,这对于一些育有二胎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比同级别的合资车,奇瑞瑞虎8优势明显。

而对于这款车子的缺点,主要集中在品控方面,希望奇瑞在这方面可以多多加以把控。


奇瑞瑞虎8推介指数★★★★

推介理由:价格不高,动力十足,外观大气。

结语:

如果从操控、舒适度、科技感等方面来说,或许这3款车都不是最顶尖的,但恰恰是他们的中庸才让他们更适合家用。

毕竟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爱好是其次,可靠性和经济性才是最重要的指标。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偏好,具体选择什么样的车子还要看自己的具体想法,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车子才是真正的好车。

对于以上推介的3款车型,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