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滤镜是什么意思(汽车滤镜是什么样子的)

「懂车帝APP」#爱车知识大讲堂#之中控按钮小科普

面对密密麻麻的中控按键你还在抓耳挠腮吗?

开车多年有些按键甚至不知道是干嘛用的,使用的时候还是一通乱按。

如果你是位老司机!

快来懂车帝APP拍出各种浅显易懂的小视频,给大家科普车内按钮小知识吧~

如果您在选、买、用车上还有其它问题,速去懂车帝APP问答频道提问,百万车主及专家等你来问。

提问描述加#速问速答#将获优先回复。问答频道在懂车帝APP首页顶部最后!最后!最后一个频道呦~

活动日期

即日起至3月28日

活动规则

1、所拍视频须为原创,视频内容文明;

2、所发视频一定要关联车系;

3、画面清晰稳定,灵活运用镜头切换、配乐、滤镜工具;

4、评奖时仅计算点赞数量最高的小视频;

活动奖品

点赞数量最高的前5名视频的po主,均可获得由平台送出的50元京东卡。

*了解更多问题解答,请添加官方汽车问答qq群:588761304。

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懂车帝APP,点击底部Tab的“小视频”按钮。

2、点击此页面上方的活动按钮。

3、进入爱车知识大讲堂活动页面。

4、点击发布小视频按钮即可参与获奖啦。

如果您在选、买、用车上还有其它问题,速去懂车帝APP问答频道提问,百万车主及专家等你来问。提问描述加#速问速答#将获优先回复。问答频道在懂车帝APP首页顶部最后!最后!最后一个频道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