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谷一卡通是什么()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王亮)29日,黑龙江省食品流通商会食品流通领域第一批“匠心老店”命名暨2021年第二批“龙江特产食品”复评审颁证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记者从会议获悉,此次获得黑龙江省食品流通商会食品流通领域第一批“匠心老店”命名的企业共10家,截至今年7月份,黑龙江省538家企业的635个地产品牌、874种产品或系列被认定为“龙江特产食品”。

会议现场。

据介绍,本次“匠心老店”命名及宣传推广活动是黑龙江省食品流通领域“诚信兴商”宣传的重要环节。由黑龙江省食品流通商会牵头设立“匠心老店审核命名委员会”,全面负责“匠心老店”命名及相关工作,“匠心老店审核命名委员会”负责“匠心老店”的组织、协调和日常管理工作,专家委员会由行业专家组成,负责“匠心老店”的组织评审,并参与相关工作的论证。

据悉,自2015年3月份起,黑龙江食品流通商会龙江特产食品认定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龙江特产食品”认定工作。此次,黑龙江笨谷食品有限公司等1家企业的1个品牌1种产品或系列符合龙江特产食品复审标准;黑龙江李氏自然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满汉楼食品生产加工有限公司、兰西县宏润粮油加工厂等9家新申请企业的13个品牌34种产品或系列符合龙江特产食品认定标准。

本文来自【东北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