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四区H5多少钱(长城h5什么价位)

作为国内目前打着专业SUV旗号的哈弗品牌,旗下H系列车型从1到9均有车型分布,这其中大家耳熟能详的H6系列车型,成就了哈弗品牌这些年的迅速崛起。在H6之前,还有另外一辆功不可没的车型,那就是哈弗H5,与H9同属家族硬派越野车型,不同的是,H5主要面对的是十万元级别市场。H5的历史要比现在的H6还要久,在国内越野圈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今天带来的是2018款H5手动四驱精英型,厂商指导价11.78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5延续了车型一贯的硬派风格,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高低配车型外观差异不大。车头各功能区域面积都比较大,中网格栅采用三条宽厚平直的镀铬装饰,内部有镂空处理,除了能够营造更精致的质感,也让车头看起来富有层次。大灯造型宽大简约,各分区清晰明了,灯腔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采用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灯,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精英型带有自动大灯功能。全系车型标配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不过日间行车灯位置比较靠下,日常使用需要留意。

车身侧面,H5侧面造型保持了一般硬派SUV固有的特点,平直的车身线条、前后隆起的轮拱、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都是本着实用方向的设计。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外壳集成有转向灯带,功能上支持电动调节/折叠/自动防眩目,进取型与精英型都不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而且全系车型均未搭载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800/1775mm,轴距为2700mm,最小离地间隙225mm,宽厚的轮眉与下护板为侧身增添了一份硬朗,同时对底部的车漆也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全系轮胎规格一致,18寸六幅铝合金轮毂造型简单粗壮,匹配规格为235/65 R18的玛吉斯品牌轮胎,精英型具备胎压监测功能,是一项较为实用的配置,车辆配备了全尺寸备胎。

车尾部分,H5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部轮廓比较瘦高,尾门造型比较平整,后风挡也具有较大的面积。纵向尾灯布局增加了夜晚行车时的警示作用,尾部具备高位刹车灯、雨刷器、4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泊车会方便不少。后保险杠离地间隙较高,能够带来更好的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H5车内依然采用传统T型布局,中控台各功能分区规整有序。内饰采用大面积硬塑料材质覆盖,搭配平直的银色饰条,点缀出与其外观相呼应的硬朗风格。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大气,全系车型标配真皮包裹,两侧集成的多功能键,布局清晰明了,使用起来比较便利,转向系统依然采用液压助力。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双表盘设计,黑底白字的搭配读数清晰,同时中间有一小块液晶屏幕,用来显示基本的行车信息。精英型配备了自动头灯、感应雨刷、以及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这是比较实用的便利性配置。

中控区域各功能层次明了,最上方的显示屏可对海拔、方向、大气压强进行显示,这些都是在越野中常用到的信息,该配置为全系标配。下方的中控液晶触摸屏造型比较传统,两侧有基本的调节按键旋钮,系统内置GPS导航系统、蓝牙电话、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前排有USB和AUX接口。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控制区域有单独的屏幕显示,采用按键与旋钮的控制方式,操作比较便捷。车型配备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可选装后桥差速锁,提升越野性能。

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包裏,触感一般,前排座椅造型宽大,但座椅位置比较低矮,有种坐板凳的感觉,主驾驶位支持四向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舒适度优于前排,坐垫填充物厚实,中央地板凸起轻微,中间位置的靠背配有可折叠扶手,并集成杯架,后排虽然没有空调出风口,但配有220V电源接口。座椅常规状态下,后备厢载物空间可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其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H5发动机依然延用来自三菱的2.0T汽油发动机,型号为4G63S4T,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2.0T柴油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同样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为电控分时四驱,可选装后桥差速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架结构为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