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加多少防冻液(艾瑞泽5加什么防冻液)

16年,9月,入手这款白色的艾瑞泽5领潮版。家里第3辆车,说实话,因为当时手里就只有10万,买完这车,全款落地8万多。就觉得它是个自动挡,给媳妇开的。省得天天和我争开一辆车。


白色真的很耐看,耐脏。看着大气。

1.5自吸CVT。动力比想象中好点,发动机真静音。有人说中控内饰太塑料老套,我觉得还可以吧。花了800多网购买的大屏导航,其实就是为了有个倒车可视屏幕,原车不带屏幕,只有倒车雷达,不能可视。怕媳妇不方便,改装了一个。自己动手装的,这不是很复杂。


6年,7.8万公里。

买国产车这是第一次,到现在没觉得后悔。一直担心的CVT变速箱问题也没发生。油耗,我觉得也在合理之中,北京市区8.9个,开空调10个左右,郊区国道,高速综合6个左右。曾经开着回老家全程650公里,坐5个人,表显示5.0。定速巡航100。


高速巡航油耗

从第一次4S店免费保养后,4S店倒闭了,找不到了,后来发短信说合并到一个新地方,离我太远了,后来都是自己网购机油保养,机油79元,每次都是空调滤芯,空滤,机滤全换,网购一套35。网购一套抽机油的工具,自己换。

网上买的全套


7.8万公里现在

6年里,唯一担心这个cvt变速箱,听说太多故障了。所以2019年4万公里时候,网购了变速箱油,花了680循环机换了一次油。没什么感觉。然后就是换机油三滤,好多人说生锈,我仔细看过,基本可以忽略。重点要说的这个车的轮胎,型号很小众。开回来3天右前轮胎蹭了一下马路牙子,侧面直接断裂。心疼死了,一般店里还没有这个型号,网购285一条,换了。5万公里的时候,又是右前轮胎,同样侧面蹭破了到场就没气了,这下直接换了2对前胎。网购658,安装60。哎,不说了,家里3台车都没这样过。前天我车限行,我开媳妇车,下意识去转一圈看了看,轮胎又蹭了。这次不太深。卧 槽。

到现在,这个车的刹车油,防冻液,助力油,火花塞,还是原车的。每次仪表台亮起保养灯,再跑几千公里才换机油。换完按灭。继续,油随心换,看我时间,大概8000公里左右换一次,一年不管跑多少,换2次。发动机是真安静。马上9月第一次上线验车了。一个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