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数字的密码是什么(八个数字的密码有哪些)

科幻网3月21日讯(朱曦薇) 根据最新研究,在线密码超过8个字符(符号、字母和数字的组合)才能提高密码的安全性。如果你以前的密码少于8个字符,你可能需要考虑更改一下。

据统计,现代黑客可以轻松破解一个简单的密码。那些有4-11个字符的密码非常容易受到即时黑客的攻击,一个普通黑客最少8个小时就能完全破解一个密码,无论它是否包含组合符号、大写字母、小写字母,甚至数字。对于有一定经验的黑客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复杂的任务。更不可思议的是,黑客只需要10秒就能知道一个带有9个小写字母的密码。

如果密码包含10个字符,黑客就可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破解,从几分钟到几天不等。有趣的是,黑客只需2秒即可检测到一个由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组成的7个字符的密码。然而,对于一个带有小写字母的11个字符的密码,黑客则需要2个小时才能发现它。

与此同时,在4-6个字符的密码中混合大小写字母也不安全,再添加一个符号也不会有如何改善。对我们来说,一个冗长的密码才是避免黑客入侵的正确方法。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前的密码中再添加一个字母也很重要,这样就可以最大实现密码的安全性。

如果你的密码包含18个字符,一个普通黑客想要破解的话,至少需要438万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