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途胜一公里耗油多少钱(全新途胜16t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现在SUV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如果你想站稳脚跟必须拿出让消费者信服的产品实力,只有消费者才能决定你在这个领域的去或留。在国内SUV市场中,我们不难发现,仍旧有许多表现十分出色的SUV车型,像大众途观L、丰田荣放、本田CR-V等等。


但是也有一些不温不热的车型,比如现代途胜,在过去的5月份里销量只有3530辆,相对于同级别一些主流SUV车型来说,这销量还是比较少的。目前现代途胜的厂家指导价为16.99~21.99万元之间,目前部分地区降幅达到了3万元,那么它到底值不值得入手?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现代途胜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545/1850/1670mm,轴距表现为2670mm,车内5座布局,虽然说是紧凑型SUV,但是实际体验并不像紧凑型SUV,后排空间宽敞,跟本田CR-V尺寸相当,如果是二胎家庭也够用,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更宽敞,装载能力更强。

外观上,现代途胜外观设计相当的霸气时尚,延续了韩系车的年轻运动的风格,大尺寸的中网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镀铬装饰,增添了质感。同时两侧车头大灯造型犀利时尚,而且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光源,支持自动头灯和延时关闭功能。另外前包围设计感挺强的,特别是雾灯区域,很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中规中矩,腰线凌厉,最抢眼就是搭配了18英寸的轮毂,造型个性犀利,非常的博人眼球。另外车尾造型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双边共两排出气,采用了大口径的圆形出气口设计,有气场也有运动。

内饰设计还算可以吧,时尚大气,以黑色为基调,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中控区域还有仿木纹的装饰,做工细致,彰显诚意感十足。同时中控搭配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液晶大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显示清晰流畅;其中中控还支持GPS导航、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车联网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座椅均采用了仿皮包裹,手感和柔软度都很不错,同时还将搭配电动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不过很多车友反应车内的异味挺大的,还有NVH处理得不是很好。

动力上,现代途胜全系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非常带劲。其中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同时还满足国VI排放标准,百公里耗油仅6.8L。其中底盘上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很多车友反应悬架偏移,不是很舒服,过减速带与路况不好地段乘坐颠簸感确实难受。

头条搜索还可以了解很多车型,如想持续关注现代途胜,点击下方搜索卡片“现代途胜”一起来更深入的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