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最低油耗是多少钱(大众宝来油耗多少钱)

对于大众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是不陌生的。大众凭借过硬的实力,出色的性价比,中规中矩的表现力,接地气的平民价,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大众车的省油特点也是出了名的。一个家庭想要拥有车,可不是花一笔钱就可以搞定,后期维护车、给车加油等费用,都需要算进去。这样一看,用车真的很费钱。但是,如果带回家的车,较为省油,那么在油耗方面可以省下一部分开支,积少成多,这省下的小钱,也能变成大钱。

对于会算账的消费者来说,这省油特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因此,在购车时,许多人会优先考虑大众车。不过,大众推出了这么多优秀的车型,哪一款是有较高经济性的呢?小编认为,这款大众宝来就很不错。在2019年,这款车销量超33万,可见它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认可的一款车。大家认可它,选择它,自然有理由,从各方面看,这车都算不错,值得一声夸赞,一句认可。

从前脸看,会觉得这车经典耐看,有种熟悉的感觉。狭长的中网设计,带着大众的风格,显得很有标志化。两旁的LED大灯组,有做细微的调节,彰显不同,带着年轻范,体现运动气场。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整体看过去,觉得车子设计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繁琐的奇葩设计。小编个人对这种极致简单的东西有好感,觉得这样有种返璞归真的纯粹。车子的尾部,用了经典时尚的溜背式设计,外加小鸭尾的翘臀设计,两者结合,让车尾层次感十足,突出了视觉效果。另外,车尾的排气口,用了镀铬设计,更显贵气,这一小细节,也是做得很用心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车子的内部设计。车内呈现的是简洁风,看起来清新亮眼,有种朴实之美。这样的风格设计,虽然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耐看度高,看几年都不会腻。这也算是大众车的一大优势,其简洁设计,大气温馨,什么时候都不过时,这使得每款大众车都是经典。

车内的配置也是很给力,先说方向盘,看起来普通,但用着觉得顺手。这款三幅式方向盘,配上4向手动调节,便于驾驶员操作,增强了安全性。除此以外,这款车标配了胎压报警、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ISOFIX儿童椅接口、刹车辅助、驻车雷达、上坡辅助、控制钥匙、触控液晶屏、车载电话等配置。这些配置,为乘客带来了安全感,也给了乘客娱乐感,让乘客在行车途中不觉得枯燥。

当然,让乘客在行车途中感觉到舒适性的,除了这些配置,还有车子的空间感和座椅舒适性。大众宝来的长宽高为4663*1815*1462mm,轴间距为2688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型,它能够拥有这样的尺寸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乘客坐在里面,虽然不会有非常宽敞的感觉,但至少有空闲位置活动头、手、脚,不觉得压抑。再说车子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料,看起来有型,坐着也觉得柔软舒服,长期坐,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疼。所以整体说了,这车的空间表现和座椅表现,算是过关的。

最后来看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和省油性。宝来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两款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后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们能爆发的最大马力分别是116匹、150匹、113匹;最大扭矩分别是200牛米、250牛米、145牛米。从数据上,这款车的动力不算让人惊艳,可应对日常用车情况,是完全没有问题。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看,这车最低油耗是百公里耗油5.3L。这油耗确实不高,后续经济性是很客观的。

小编点评:了解了大众宝来的各方面表现后,就不难理解这车为什么受欢迎了,它的低油耗,奠定了这款的性价比和经济性。再说了,这车的官方售价在9.88-15.70万元间,属于一款十万级车型,大部分家庭都能负担得起。这样一款十万级紧凑车型,外观经典,内饰耐看,空间舒适,动力够用,怎能让人不爱呢?要是你选车,你会考虑这款大众宝来吗?它这中规中矩的表现,会是打动你的地方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