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换套锁多少钱(大众朗逸汽车换锁一套多少钱)

天都岭1

天下美王美辰美人纵腾8868m高空,见秃鲁皮大营被炸得七零八落,叫苦连天,甚喜。飘飘然落于太岁山庄,换上战衣盔甲,率1万精兵接应丹顶鹤王丽部。

红色帅旗鲜艳夺目,上书一个金黄姬字,美辰提太岁雁翎刀,威风凛凛,飒爽英姿。

不一时与丹顶鹤、楚天烈合兵一处,尽剿秃鲁皮残部。秃鲁皮士兵纷纷向天都岭逃窜。

太岁山庄兵马已占上风,忽探马急报:报告姬元帅,天都岭守军全军覆没,颜再严将军以身殉职。

美辰听罢,良久不语。

美辰:传令三军,立即包围天都岭!再不用报告牺牲人数,我只要天都岭阵地!

众将士呐喊一声,以摧枯拉朽之势除北面悬崖峭壁,东西南三面包围了天都岭。

天都岭乃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地,除了三丈宽的一个通道,其余皆二十余丈高低的绝壁。

秃鲁皮汗已命工兵师构筑了坚固工事。滚木雷石泼天而下。

姬军数次冲锋,皆被击退。

秃鲁皮士兵居高临下,异口同声:掘了太岁坟,活捉姬美辰!

美辰大怒,令竖云梯、挖地道加紧攻打。三天过去,毫无效果。

美辰便以牙还牙,每日派5000兵勇前去骂阵:秃鲁皮二货!秃鲁皮缩头乌龟!妈蛋秃鲁皮!秃鲁皮二逼轰轰!

又过了半月,秃鲁皮按耐不住,大开寨门,提双锏杀将出来。

丹顶鹤:待本帅杀了这厮。

吕安:杀鸡焉用牛刀,徒孙擒秃鲁皮足矣。

吕安纵马直取秃鲁皮,只一个回合,秃鲁皮一锏击碎吕安护心镜,顺手抓住吕副元帅英雄带:你给我过来吧!

单手向上一扬,呜的一声,将小吕安抛向脑后一百多丈军寨。众将士用挠钩套索捉住吕安,五花大绑,看押起来。

在一里之外观战的美辰挂下太岁雁翎刀,暗中取出太岁套索,叱喝一声:你也给我过来吧!

那套索飞将出去,秃鲁皮躲闪不及,被套中脖子,美辰往回一带,体重126公斤的秃鲁皮如一只麻雀般摔在美辰马前。

美辰命刀斧手绑了。押秃鲁皮回山庄。

两军各自收兵。

秃鲁皮军口号震天:掘了太岁坟,活捉姬美辰。在方壶山不散冤魂一样回荡。

美辰升帐,令:扒掉秃鲁皮上衣,本帅亲自用这混账东西心肝血祭颜再严将军。

丹顶鹤:直接斩了算了。秃鲁皮乃一国之君,不宜辱之。

美辰与丹顶鹤耳语。

美辰持太岁短弯刀,走下帅椅。

众人私语:真太岁高足也!每逢得意,总像猫戏无助之鼠,先捉弄一番。

秃鲁皮魂不附体,连喊:美辰姑奶奶饶命。你天下最最最美了,谁也没你好看。

美辰用刀拍了三下秃鲁皮肚皮,问曰:妈蛋,还牛逼不?

秃鲁皮:不了,不了。

美辰:还要挖天尊坟不?

秃鲁皮:可不敢了,不敢了,做梦也不敢了。

美辰:还活捉本帅不?

秃鲁皮:借我个胆也不敢不敢了。

美辰:本帅嫁你还要不?还光天化日之下说咱们安歇了吧?还说白天要碎觉的事不?

秃鲁皮汗红脸吐噜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连连摇头。

美辰哈哈大笑:你愧为一国君主,如果不是将用你换回吕安副帅,必把你千刀万剐。

次日,双方商议互换俘虏。因自古大凡阵前交换,大都是双方人质被松绑后,各自向自家阵地飞跑,背后弓弩齐发,死于非命。

这次吕安交换秃鲁皮,经协商,确定把二人装进铁笼,用快递寄出。

双方跟踪物流,见发货及时,彼此无欺,倒也皆大欢喜。

傍晚,货物收到。

经DNA检测相符。

美辰、宇文朗逸在各自阵营分别签字,确认收货,然后发射信号相互告知。#羊太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