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不够帅(你说我不够帅歌词)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潮!

男生想要变帅,先从发型入手 ,欢迎来到阿潮的男生发型分享频道~

男生在夏季剪什么类型的发型好呢?这个似乎是最近很多年轻小哥哥的心声了吧,因为在夏季天气非常炎热,如果还留着原来的那款厚厚刘海发型的话,会显得非常闷热;在夏季,很多年轻的小哥哥不知道剪什么短发好,直接让理发师剪了寸头发型,也不是说寸头发型不够帅,但是毕竟在夏季男生的短发造型还是有很多款式可以参考的!所以,今夏别只会剪“寸头”发型了,试试这3款,剪完清爽帅气显精神!

1、露额短发

男生在夏季去换清爽短发的时候,不一定都要剪像寸头发型那么短,一般剪到自己喜欢的长度也很OK。像上面这款渐变露额短发就特别适合年轻的小哥哥去剪,而且适合大部分的男生,不管是在哪个年龄阶段,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帅气。两边的头发渐层铲干净,顶区的头发及刘海保留一定的长度,鬓角的地方也精修一番,然后在打造造型的时候把额头的部分刘海往上梳去,再抓出一点纹理的效果,这样整个发型就显得特别清爽干净,而且还时髦显年轻。

2、凌乱小碎发

在很多年轻的小哥哥还是比较喜欢保留一点刘海的个性造型,那么这款凌乱小碎发就是你的命定发型了,这款碎发发型不仅很好的修饰高额头,而且碎发打理起来非常的简单,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小哥哥们的喜爱;两边的头发渐层铲短,顶区的头发及刘海剪短,剪薄一些,剪碎一些,在打造造型的时候打造出一些凌乱感,这样整个造型看起来清爽显个性,而且还特别减龄帅气。

3、短款“A”字刘海发型

在夏季,如果你剪一款简单的短发,可能你会感觉没有什么特色,那么,你可以尝试剪一款短款“A”字刘海发型,两边的头发渐层铲短,顶区的头发及刘海保留一定的长度,鬓角的地方也修缮一番,然后在打造造型的时候在额头简单分出一个三角的区域,再抓出一点凌乱感,这样整个造型看起来清爽有型,而且打理起来也比较简单,真的是减龄又帅气!

那么,小哥哥们上面的3款男生发型有你喜欢的吗?对上面的3款发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