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跑12万公里多少钱(大众车跑一公里多少钱)

#家轿双雄速来见证#怎么样才能在中国汽车市场成为“销量王者”?首先是价格要相对亲民,质量表现要稳定,其次是空间够家用、燃油要够经济性。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的乘用汽车市场发展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在过去的时光里,大众旗下也诞生过不少的"销量王者"。例如:驾校和出租车行业十分常见的一汽-大众捷达;可家用亦可在赛道驰骋的一汽-大众高尔夫;还有在2021一年能狂甩23.4万辆的一汽-大众速腾,也正是因为大众最懂国人心,因此在汽车界流传着“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的话语,而速腾系列在国内历史累计350万辆的销量,称得上是“销量王者”了,而在今年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2023款全新速腾,新增1.5T的版本可选,此次的2023款全新速腾除了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还做了哪些改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售价方面,2023款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却要廉价许多,最低仅12.79万起步,毕竟同级丰田亚洲狮14.28万起步、上汽-大众凌渡15.09万起步,但基础的配置并没有随着价格的浮动而下降该车的配置水平,比如全新速腾入门就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LED远近光灯、大灯高度可调、胎压报警、后排杯架、前后独立悬架。另外在次低配以上车型还有像:“皮质座椅、10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内后视镜防眩目、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18英寸轮胎等”科技、娱乐、实用配置都没有缺席,毫无疑问,价格和配置是全新速腾的特色之一。

前段时间上市的2023款全新速腾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同时是定位于A+级轿车,长宽高分别是4791x1801x1465mm,轴距为2731mm,空间完胜长宽高轴距为4649x1815x1445x2712mm的日产轩逸。而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的是全新速腾新增的1.5T版本,也就是(顶配版)的速腾2023款 300TSI DSG卓越版,本文的配图外观车漆为:极地白,也是此次新增的外观车漆。同时,2023款全新速腾在外观方面比起以往变动较大,首先是前脸采用了官方命名为:全新的星辉式格栅,这是由上下内嵌式双排镀铬饰条组合而成,同时,两侧的矩阵式LED智能大灯组也是作为标配出现。车身侧面则搭载了来自锦湖提供的225/45 R18轮胎,特点是主打运动。而车尾的变化在于新增的X星芒元素LED尾灯,灯组里面的造型比较细致,层次感较为鲜明。

内饰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因为提供3种内饰配色可选的基础上,并把原来镶嵌式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了悬浮式12英寸中控屏,不仅尺寸得以加大,分辨率也提升了,因此现在的分辨率达到了1720*860,视觉美感得以提升,同时车机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比如其搭载的CNS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在UI设计方面得以焕然一新,并新增了智慧加油、智慧家居、智慧洗车等多项科技配置,并支持触控操作。而驾驶位前方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虽然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的尺寸数据,但是此次新增的红色边框界面,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2023款 300TSI DSG卓越版全新速腾的座椅表面是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表面采用了菱形设计,让车内的视觉效果不会显得那么单调,而在座椅配置方面,我觉得比较实用的功能是座椅支持前后上下四项电动调节功能,以及主驾驶位置的腰部调节功能,并且还提供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可选配,而前排座椅正上方设计有一个尺寸比较大的全景天窗,能够覆盖到后排乘客的腿部上方,并且还有隔离紫外线的功能。乘坐空间方面,我的身高是1.72米,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以后,头部剩余1拳2指的空余。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坐进后排,我的腿部空间剩余3拳1指,翘起二郎腿是可以实现的,而头部空间为1拳2指。后排配置方面,配备了后排杯架、后排扶手、后座出风口、2个USB电源接口、车窗防夹手功能。

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速腾有一个比较值得说到的部分,全新速腾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是553L,单从容积来说在同级车里,是非常大的了,毕竟同级的轩逸的后备厢容积是546L、丰田卡罗拉的后备厢容积仅有470L、别克威朗后备厢容积仅有480L。如果从实际的装载表现来看,全新速腾的后备厢在不放倒的情况下,能同时放下一个24英寸的行李箱子,再加上一个最大号的婴儿推车。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放下旅行帐篷、烧烤架、钓鱼箱子、钓鱼折叠凳。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1.5T版本搭载的是1.5T Evo2发动机,从技术层面来说,运用了350bar高压直喷、全新热管理系统等技术,因此从功率参数和油耗方面来说,燃油经济性比起家族的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油耗经济性得以提升,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77L,很明显是比同排量的思域更省油。我们从实际行驶体验来看,全新速腾这款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18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搭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在行驶的时候能感受到油门的灵敏配合,会有一种轻快感,动力输出比较线性,深踩油门时也能带来一定的推背感。而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高速过弯时,底盘能够给予车辆十足的支撑力,在经过坑洼路面时,底盘的滤震效果也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