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高管开什么车(55岁高管开什么车好)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职场高层中,男性高管几乎占据了大部分比例,当然如今也有不少女性高管开始展露头角,运营商财经将走近长城汽车监事会主席卢彩娟,揭秘其这些年来的职业经历。

有关资料显示,卢彩娟是1967年生人,她入职长城汽车已有多年。

虽然她未曾公布自身的就读信息,但是她的专业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她也拥有注册会计师的身份。

2003年时,卢彩娟就加入了长城汽车,她一进去就接触了财务这个业务板块,这一干到如今就19年。

卢彩娟曾任长城汽车的财务部部长,她当时主导了公司财务管理、财税风险防控等工作。

如今,卢彩娟担任的是长城汽车的财务分析管理专家。2021年5月时,卢彩娟又被公司聘任为公司的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主席。

据了解,卢彩娟当时接替的是陈彪,而陈彪辞职时的对外原因说有工作变动。

而时年55岁的卢彩娟,在行业内深耕多年,业务能力早已熟稔。

虽然卢彩娟的级别还不至于被公布年薪,但是可以知晓的是,长城汽车的高管年薪在同行中虽不算高,但也还说得过去。

而卢彩娟在职也有多年,其能力也扛打,卢彩娟的年薪估计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此外,长城汽车也曾在2021年年底表示,将覆盖股权激励模式,这对像卢彩娟这种在长城汽车供职多年的资深人士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