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什么时候公开上市(北斗星通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65,804,934股,占公司总股本13.4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2019年7月1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11日、2015年9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并确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基金”)、宏通1号定向资管计划(唯一委托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儒欣先生,其委托宏信证券设立并全额认购该资产管理计划)、宏通2号定向资管计划(唯一委托人为胡刚先生,其委托宏信证券设立并全额认购该资产管理计划)。

2016年4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核发了《关于核准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29号]。

2016年6月16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三名认购对象(大基金、宏通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宏通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认购资金及募集资金的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大华验字[2016]000602号《验资报告》及大华验字[2016]000603号《验资报告》。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数量共计65,804,934股,分别为:向大基金发行58,754,406股;向宏通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宏通1号”)发行6,267,136股;向宏通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宏通2号”)发行783,392股。

公司通过非公开向大基金、宏通1号及宏通2号共计发行65,804,934股股份于2016年6月 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并于2016年7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承诺情况

1、承诺方:大基金、宏通1号、宏通2号。

2、承诺锁定期: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

大基金、宏通1号及宏通2号承诺:本次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在此之后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3、大基金、宏通1号及宏通2号,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7月1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共计65,804,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1%。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明细如下: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前后股本变动结构表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