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新君威中网4s店多少钱(新君威原厂中网多少钱)

为什么今天想着来写别克君威呢?因为在街道无意中捕捉到一枚小可爱,关于汽车,相信每个人的立场基本上都会不同,因为每个人的需求还有喜好都是不一样的!



这台君威GS还是台改色车,今年这个颜色在街道上还经常能看到,可能是现在流行这个颜色吧!





君威和君威GS,虽然外观相似,但GS好像是普通的君威的官方性能改装版。
君威现在官方报出的参数是1.5T和2.0T的都有,我问过4S店,现在店里主卖的是1.5T的君威,共有2个配置,分别是552T精英版和豪华版,售价为18.88和19.68,现在优惠下来基本上是14-15个。2.0T的君威GS,也是两个配置28T精英和豪华版。价位分别为21.88和24.98,最高配现在的来基本上是20个左右。
君威和君威GS前中网格栅有稍许差别,君威GS有红色的GS标识。君威GS就相当于是运动版,多一套运动套件。







车侧方整体线条也基本一致,君威和君威GS的轮毂是有区别的,君威GS的轮毂是黑色运动版的。
君威GS豪华版拥有Brembo刹车。这应该是顶配君威GS最“超值”的配置了,即便只是OEM版的Brembo,但是实打实的活塞红色的卡钳,绝对是这辆车最加分的项目。我遇到的这个君威GS应该是精英版的。







君威GS的细节方面有少许差别。





我其实蛮羡慕这种原厂就配置Brembo的活塞卡钳的车型,因为你不用再事后改装,原装套件的整合度也够了,再也用怕以后遇上查改装车,火红的卡钳视觉效果也非常足够。另外,君威GS 28T 尊贵型的后刹车盘使用通风碟盘,真的是诚意满满!(遇到的这个车应该是自己喷的刹车钳)
枪灰色五条辐花瓣轮圈是君威GS的专属,轮胎规格为245/45 R18,产品型号是马牌ContiMax ContactTM MC5,市场价大概960元/条。前轮红色的Brembo卡钳采用对向4活塞结构,视觉效果出众,后轮的普通单活塞卡钳也做了喷红处理,免去了消费者DIY的麻烦。另外,君威GS的后轮也采用了散热、成本也相对高一些的通风制动盘。





君威是一台颜值蛮高的车,腰身线条流畅自然。
4904mm的车长,2829mm的轴距,自己家用,怎么都够用了,而且很宽敞。 在同级别车型里。











后备厢空间表现,容积较好,空间运用灵活度较大。两者都能轻松放进三个行李箱(22/24/28英寸行李箱)。







君威GS配备有专属电竞座椅,带有GS标识,这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电竞座椅也显时尚运动!





君威豪华版配备的反毛皮棕色座椅。
君威和君威GS各有特色!









在细节方面的展示,这个是自己改色的。







对比下来,如果你只是用来日常通勤,买个君威1.5T足够,如果是个充满热情的年轻人,买来GS会给你很多驾驶乐趣。
另外买车一定要买自己心心念念的。这就跟谈恋爱一样。一定要买到自己的dream car!
毕竟车是用来开的,想想看,要是你每天出门开车前,一想到要驾驶他就会心情愉悦,那买到自己dream car ,一切就都很值得了!
祝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