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五菱专卖店电话是多少(大名县五菱4s店电话是多少)

昨晚我在秋名山

输给了一辆五菱宏光

他会用排水渠漂移过弯

他的车很快

我只看到车后面有个专修楼房漏水的招牌

如果你们知道他是谁的话

麻烦跟他说一声

周五晚上7点

秋名山见!

在国内,五菱宏光的大名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不仅销量十分的惊人,前置后驱的结构,更是让它坐稳了“秋名山之王”的地位。但是现在有这么一款车,却想要挑战五菱宏光的地位,它就是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宏光S升级之作——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已经封神多年,宏光S3凭什么还敢挑战五菱宏光,它又是否能够成为下一个五菱“神车”?

乍看五菱宏光S3,很有SUV车型的硬朗风格,多边形的蜂窝状中网面积不小,配合虎实的车头看起来颇有气势。中网上那鲜红的五菱标格外的耀眼,仿佛在告诉你说:“我是五菱,别惹我,不服,秋名山见!”

但是,一转到车身侧面,SUV的气势顿时弱了许多,可能设计师还没有从五菱宏光的设计中回过神儿来,感觉比例不是那么的协调,还有一些微面的影子在里面,车轮也比较小,不太符合它SUV的身份。但是考虑到它的功能性,以及五菱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外观见仁见智吧。

不过,亮点还是有的,黑色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紧跟主流豪华SUV的设计,是个加分项。并且,宏光S3的尾灯还采用了LED光源,相比五菱宏光显得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宏光S3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布局也更合理,基本脱离了微面的低级趣味。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不仅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实用性也不错。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很讨年轻人的喜欢。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间的石英表是个凸显档次感的地方,因为这样的设计见到最多的都是在一些豪华车上。

在配置上,宏光S3表现的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行车的便利性,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的加入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倒车影像对于一辆尺寸不算小的中型SUV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定速巡航、天窗等配置的加入,无疑更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空间一直都是五菱的长项,这点放在宏光S3上同样适用,2800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腿部空间,1790mm的车身高度使得头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横向空间可能就没有太大的优势了,1735mm的车身宽度比较一般。

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进出第三排时更加方便,而且后两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拉人装货两不误,实用性很高。

宏光S3跟五菱宏光一样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布局,想要用它漂一把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了。值得一提的是,宏光S3的高配车型还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相比非独立悬挂舒适性、操控性更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少见。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将搭载一款来自通用汽车的P-TEC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宏光S3还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可选,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投放,动力更强,漂起来也就更加容易,这样的宏光S3你们期待吗?

从车型定位来看,五菱宏光S3是五菱宏光S的升级产品,满足的还是五菱用户的升级需求。而且,五菱在国内消费者中的影响力是个不小的优势,内饰设计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但是不够成熟的外观设计还有提升的空间。如果正式上市之后,能够给它一个合理的定价,五菱再次打造一个爆款“神车”也不是没有可能。

秋名山上行人稀

常有车手较高低

如今车道依旧在

不见当年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