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四驱多少钱(奥迪Q5四驱多少钱)

奥迪Q5对于国内车主来说绝对是非常经典的一台中型SUV,虽说同级别车型中有宝马X3和奔驰GLC,但从销量上来看,宝马和奔驰都远远不及这台奥迪,这一代的奥迪Q5整整在全世界卖了7年多时间,这已经充分的显示了它的受欢迎程度。不过在经典的车子也耐不住科技的更新,奥迪在去年正式推出了新款Q5,海外版早已上市,估计第一批车主都已经开了好几万公里了。

国内虽然还没上市,但新车诱惑力还是不小的,新一代国产后推出了Q5L,加长后肯定更受欢迎,预计就在这两个月会上市。

新车来临之际更是入手老车的最佳时机,市场上能买8年的车子本来就不多,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肯定不够先进,但也正是因为卖了这么久,充分说明它的经典之处。

三十几万的豪华SUV车型中,宝马能够选择X1、奔驰只有GLA,这两台车的优缺点相信大家都懂,但现在奥迪Q5面临改款,37万就能入手Q5 40TFSI技术性,性价比真是不言而喻了。

之前总在网上看到各种车迷的提问,四十万左右该选宝马X3、奥迪Q5还是奔驰GLC,小编只想说一句:醒醒吧哥们,指导价都是假的,去4S店询问一番就知道哪台车是真的便宜了,四十万就想落地宝马X3和奔驰GLC,完全就是痴人说梦。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宝马X3是进口车,进口车再如何便宜也不会差很多,而奔驰GLC是新款车型,况且奔驰本来就要比宝马和奥迪贵,报价能信么?

这一代Q5在外观上还比较耐看,氙气大灯周边还有一圈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也是经久不衰,比较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内饰设计,老款Q5的内饰都是硬塑料,屏幕还是内嵌式,整体风格真的要被淘汰了,但车子配置还是完全够用的。

车内标配了并线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座椅方面都是真皮,前排有加热功能,做为家用SUV来说已经足够。

变速箱匹配的是8AT,据说新款Q5L标配7速双离合,这两者之间相信大家还是有些判断的。

这一代Q5的内饰做工确实不好,车门除了扶手上皮层包裹,其他地方都是塑料板,后排座椅更是可以拿拥挤来形容,可能也真是这种原因,宝马、奥迪、奔驰甚至是全世界的汽车品牌,现在引进国内的车型,什么都可以不改,但加长是必须的。

老款Q5在内饰设计上虽然不豪华,但仪表盘还是比较耐看的,中间一块行车显示屏也有很多功能,右边的转速表最高时速有280km/h,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也不差。

奥迪Q5之所有被大家追捧,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它有Quattro四驱,很多人把这款四驱技术奉为真理,一台奥迪SUV最起码的有Quattro才算有亮点,不过据说下一代奥迪Q5L会把全时四驱改成适时四驱,这种减配方式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真是毫无意义,被车迷吐槽不说,销量肯定还会受到影响,如果下一代宝马X3也真的实现国产,那奥迪Q5就真的没有太多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