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右侧喷漆多少钱(南昌喷漆多少钱一个面)

目前,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更新迭代非常迅速,2018开年之后,各大汽车公司都纷纷献出自家的法宝意图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最近北汽推出了新款SUV昌河Q7,引起网友热议,一起来和小编看一下吧!

宝骏看了都害怕,哈弗H6也得敬三分?2018年SUV中的黑马

从外观来看,最为亮眼的当属悬浮式车顶了,新款昌河Q7的A/B/C/D四个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而车顶与车身均为白色喷漆,从远处乍一看车身与车顶好像分离一般,车头处的进气格栅部分也是全车的亮点之一,长方形的格栅部分采用原创的波浪镀铬设计,灵感来源于我国洛河的波纹,仔细看就像一个个六边形整齐的排列在一起,有一种几何美感非常精致,而两侧的大灯就像张开的翅膀,结合进气格栅下的方形汉字LOGO形成一种新款昌河Q7独有的精气神,就连宝骏看了都会害怕,哈弗H6也要敬三分。

在动力方面新款昌河Q7搭载的是三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虽然动力方面有所欠缺,不过新款昌河Q7的尾灯设计的十分惹人眼球,贯穿式尾灯一别以往的普通车辆,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晚驾驶会特别有辨识度。

宝骏看了都害怕,哈弗H6也得敬三分?2018年SUV中的黑马

而内饰方面布置的特别温馨,中型台布局方面与红旗HS7的有些相像,新款昌河Q7标配都带有多功能得方向盘,还有电子手刹、倒车雷达等一系列的配置,据悉新款昌河Q7标配版售价在10万左右,如此低的价格配置却没有少,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辆车了!

宝骏看了都害怕,哈弗H6也得敬三分?2018年SUV中的黑马

有网友说新款昌河Q7是2018年SUV中的黑马,必火,但就是感觉外形有些似曾相识呢?小伙伴们,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