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子二手车多少钱(07年东方之子二手车价格)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奇瑞轿车是辽宁一位小伙花了4千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2007款奇瑞东方之子,它是当年奇瑞的中型商务轿车,外观造型简洁明了,端庄皮实,这是当年汽车的设计风格,那时候奇瑞汽车在国产车中处于佼佼者地位,旗下豪华品牌众多,很多车友选择了奇瑞,不过随后奇瑞走了下坡路,乃至于今天还在慢慢崛起。

奇瑞东方之子定位为中型商务轿车,价格比较亲民,基本和紧凑型合资车差不多,就说这辆手动挡车型,落地10万元,因此那时候奇瑞东方之子也深受广大车友们的喜欢。车长4.77米,宽1.815米、高1.445米,底盘扎实,整备质量近1.45吨,它搭载着一台1.8L排量最大132马力的L4引擎,匹配5MT变速箱,发动机型号为ACTECO-SQR481FC。

​车主小哥说:“今年8月底才拿到驾驶证,一直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手上资金有限,于是只能去二手车市场上买车,因为手上只有1万元,所以花了4千元买了这辆手动挡奇瑞东方之子练手,刚好符合我的C1驾驶证特点,非常端庄,我挺喜欢的。”

​奇瑞东方之子也用过三菱的2.0L引擎,发动机型号为4G63S4M,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可靠性强,跑20万公里还处于峰值状态,这辆1.8L的奇瑞东方之子已经行驶了21万公里,车况还算不错,可见奇瑞的技术值得肯定。

​这辆东方之子的变速系统为手动变速箱,底盘很稳,内饰用料扎实,铺装层次鲜明,车主小哥表示目前对这辆手动挡东方之子很满意,感觉一点也不廉价,以后就买奇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