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红岩河什么时候竣工(彬县红岩河什么时候竣工的)

近日,彬州市红岩河水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大型工程机械紧张作业,挖掘机挥舞巨臂,拉土车来回穿梭,工人正在进行路面地砖铺设、墙体粉刷等工作,整个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红岩河水库项目作为彬州市重点工程及民生工程,自正式复工以来,项目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并按照彬州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办理了复工备案手续。根据中、省、彬州市防疫指挥部的文件要求,该公司一直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对于外省进入项目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所属参建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办公生活区定时消毒、所有出入项目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配备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同时,为加快工程建设,该项目增加了工人数量和设备投入,提前备料,确保红岩河水库6月底项目附属工程全面完工。

红岩河水库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主要由大坝、导流泄洪洞、左岸泄洪洞和输水洞等建筑物组成。水库正常蓄水位903米,最大坝高69米,总库容8550万立方米,建成运营后将成为彬州市城镇生活用水的主要水源。主体工程从2016年4月开始施工,2018年6月大坝填筑封顶。目前,剩余施工内容主要为管理站房附属工程和坝址绿化。按照工程总体建设进度安排,项目计划今年6月底整体建成运营并实现供水。

来源:通讯员 马燕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亦馨

(S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