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前杠多少钱(东风风行前杠多少钱)

东风风光S560在刚上市那会还是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的,只有六七万的价格,看上去不算小的外观,而且还能提供7座,可以说是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而随着国内SUV市场的饱和,风光S560的表现也逐渐趋冷。

在上市四年多后,风光S560将迎来再次中期改款,而且这一次的改款要比2021款的变化更大了,整个前脸除了大灯,其余部分都是经过了全新设计,而且此次改款之后将会更名为风光560,不再有S。

从目前曝光的实车来看,新款车型使用了大嘴式的直瀑中网格栅,视觉效果更加抢眼,另外前杠的造型也更为立体硬朗,不过新款车型取消了前杠上的雾灯设计。

侧面车身部分没有明显的变化,甚至轮毂都是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在细节上,宽厚的C柱以及隐藏式的D柱设计有些路虎的影子。

车尾部分相比现款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唯一和现款不同的是在后杠底部两侧增加了装饰性的镀铬排气管造型。

内饰部分的造型也没有明显的变化,中控台还是延续了2021款的设计,整体的造型也是中规中矩,三幅式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屏都是很常见的样式。

既然整个外观只有前脸的变化,内饰甚至没有改动,那么尺寸上预计也会和现款基本一致,2690mm的轴距虽然不是很突出,但是第二排空间满足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新款车型还是会继续提供7座版本,采用的是2+3+2的布局,虽然第三排空间有限,但是作为短途应急还是有一定的实用性的。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