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什么价入手(铂金什么价入手比较好)

  现在珠宝市场戒指款式遍地开花,主要原因就是现在结婚买珠宝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了,不仅仅有黄金戒指、K金戒指、铂金戒指,也有各种国潮风格的珠宝首饰。在这些戒指里面,最多人买的反而是铂金戒指,但是大家在挑选铂金戒指的时候会发现,不同的店铺感觉卖的价格相差好多,有的特别贵,有的特别便宜。那么正常情况下铂金戒指多少钱?一般要怎么选铂金戒指会更好?

  铂金戒指相对来说会比黄金戒指要贵,虽然说黄金戒指更加保值,但是黄金戒指是按照克数来卖的,而铂金戒指是按照一口价来卖的。一般来说铂金戒指不镶嵌钻石的话价格会在3000左右,因为就算是作为戒托,5克左右的铂金戒指是非常正常的,越贵的重量价格就越贵。

  铂金戒指要怎么选才更好?

  看品牌

  如果要选择具有比较高性价比铂金戒指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奢侈品品牌,因为奢侈品的珠宝因为品牌附加的原因,往往卖得非常贵。比如普通品牌可能要卖5000,奢侈品品牌可能就要卖个几万元。

  看钻石

  钻石费用是占铂金戒指绝大部分价格的因素,不同的钻石有完全不一样的价格,可能黄金、白银有固定价格。但是钻石哪怕同样的克数、净度等等,都会有不一样的价格。那么在买铂金戒指的时候也要注意,看看钻石的克数、颜色、净度这些区别,然后对比其他店铺,就可以得出哪里的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看地区

  因为不同地区有不同的税率情况,如果是高税率地区卖的铂金戒指价格就会比较高,因为卖得便宜,税率就不划算。如果是低税率地区,买的铂金戒指就会比较便宜,因为少收取了一些税率费用,中国香港、海南、澳门都有一些地区是免税区,这些地区购买就会便宜很多。

  只要看懂上面三点一般情况下都能选好靠谱的铂金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