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柔光是什么()

电子产品更新淘汰很快,特别是手机,新品发布不断,用户永远追不上新机,昨天刚买的新品,今天又出现了不少新手机,所以你永远追不到新品。其实有一些新功能你压根用不到,关键还是看你的需求和钱包,土豪任性除外。其实有时候一些过了时的手机,功能也很不错,基本常用功能都很完美,致敬经典手机。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vivo X9,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柔光双摄,外观简约金属机身设计,5.5英寸的大屏,上市时间2016年11月,可是现在看来依旧很不错。

vivo X9性能配置怎么样?

vivo X9在外观方面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镜面喷砂工艺,手感细滑,1.59mm窄边框工艺搭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握持舒适。在拍照方面优势很突出,前置2000万像素柔光双摄,主摄2000万像素聚焦主体,副摄800万像素虚化背景,人物主体立体感更强,背景虚化自然,整体画面艺术感强。索尼IMX376传感器的2000万像素主摄画质细腻,还拥有超强的美颜功能,配合前置柔光灯,暗光下自拍皮肤红润有光泽。同时还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的方式,给构图和创意带来更多可能。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有夜景、HDR、运动等模式,复杂场景轻松拍照。

vivo X9在性能方面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搭配4G运存,高性能运作下功耗降低。电池续航方面3050毫安的电池,配合双引擎闪充技术,更有节能ECO引擎,大幅减低应用功耗。支持一屏两用,一边看电影一边聊微信。传承了经典HI-FI音质,音色动听,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听歌很不错,HiFi音质保真度强。

vivo X9点评

vivo X9外观漂亮,手感好,前置指纹识别。特别是拍照方面很出色,前置200万像素柔光美颜自拍,居然比后置摄像头像素更高,是喜欢自拍的妹子们的最爱。骁龙625 八核处理器,偶尔玩玩游戏,还算够用。信号稳定,音质好,即使现在来说都可以完美使用,缺点就是电池不够耐用,依旧是所有手机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