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接显示器的usb接口是什么(显示器usb接口插键盘)

现代电视具有一个或多个USB接口这一事实,早已成为每个人的习惯。但是,当USB采用另一种技术时,这通常会引发问题。因此,在我们的材料之一中,我们已经研究了为什么USB端口在路由器上的问题。您可以往下看。此外,用户对显示器上USB端口感兴趣。许多现代型号都有几个USB端口。通常,这甚至不是大约两个,而是四个或六个连接器。另外,有些型号带有USB Type-C。让我们看看为什么需要它们。


首先,请考虑通常的USB 2.0版或更高版本。它们充当USB集线器。也就是说,您可以使用它们来连接各种外围设备。例如,您可以将键盘与鼠标,闪存驱动器和外部硬盘驱动器以及其他具有USB连接的设备连接。此外,这些端口可用于为小工具充电,以及为扬声器或LED灯条等外部设备供电。

除了标准的A型端口外,显示器通常还具有一个B型端口,这是所谓的上游USB连接器,它连接到主板端口或笔记本电脑。因此,没有它,其余端口将无法工作。

因此,显示器上的USB端口可以用作USB集线器。但是,这仅适用于USB Type A版本2.0及更高版本。至于Type-C,我们记得,这是通用端口,通过它不仅可以传输数据,还可以传输视频。换句话说,Type-C与其余视频输入一起使用:HDMI,Display Port甚至是VGA,自然可以针对工作模式进行调整。特别是,如果要将MacBook或Mac台式计算机连接到显示器,这可能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