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主任)

埋头实干正当时,砥砺奋进谋新篇。2月7日,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主持召开党工委领导班子碰头会,继1月30日召开的区党工委务虚会后,就“今年工作怎么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细化分工、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常继红、王春山、魏学彬及相关委(部)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先后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发言,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提出一系列工作思考、思路举措和发展建议。

张俊峰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谋划部署今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到调查研究深、问题聚焦准、举措谋划实,全力以赴推进航空港实验区现代化建设,切实肩负起河南省、郑州市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使命责任。

张俊峰强调,要结合航空港实验区实际,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和重大民生工程,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生命线,紧抓头部项目、高新技术项目招引做优增量,强化服务保障和生产要素调度,确保企业扩能增效、项目有序推进。要用好用活用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条例》,依法依规争取上级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把青年友好型理念融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加快建设“美好家园”,以良好的发展环境集聚精英人才和生产要素。要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聚焦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强化“三标”意识,围绕“九增”行动,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做到知责担责履责、在岗在位在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来源: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