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越野车什么价位多少(哈弗越野车多少钱)

全新硬派越野酷狗将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5月正式上市。酷狗定位紧凑型SUV,该车目前已完成了申报。自从上次酷狗实车图被曝光后,很多人都开始期待它的到来。这次新车终于确定上市时间,至于酷狗会有哪些亮点?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前脸采用多边形熏黑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复古圆柱形LED大灯嵌入中网内,搭配下方夸张式的保险杠造型,炫彩的车漆,这些元素的融合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又为新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肌肉感力量感。

侧身方面,酷狗方正立体的造型加上凌厉的腰线组合、大尺寸轮毂、侧裙部分饰板的保护。此外,新车竖列式尾灯组、小书包样式的后备厢十分吸人眼球,还有后包围饰板的保护、隐藏式排气布局等。整车看上去越野气息十足运动感爆棚,酷狗长宽高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这车身数据在紧凑SUV中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副驾驶信息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银色饰板等,整车极简风设计兼顾科技时尚感与经济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高时速可达175KM/h。

小结:不得不说哈弗酷狗的颜值确实不错,外观时尚越野内饰科技实用。拿兄弟车型哈弗大狗11.99万—16.19万的售价作参考(大狗动力性能更强劲一些),预计酷狗的售价将在11万—15万之间,不知大家期不期待新车4月的亮相呢?你觉得酷狗硬派越野的颜值如何?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