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0的轴距是多少(哈弗H1轴距)

如今的自主汽车,发展可以说越来越火爆,很好的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心理,打造出了一系列适合国人的车型,其中长城、吉利、长安、比亚迪等自主汽车品牌表现最为抢眼,尤其是在SUV市场上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迎合了国人对大尺寸大空间车型的需求,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长城前不久曝光的一款新车——哈弗H10,新车被网友给予了厚望,号称是继哈弗H6后,长城家族的又一爆款车型。

从整个SUV市场来看,表现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哈弗H6了,多年来都保持了其霸主的市场地位,对其它品牌的SUV车型形成了压制,因此使得长城成为了SUV市场上最大ad赢家,而此次哈弗H10可以说延续了家族优良传统,并加入了一些高端语言,彰显出了几分高级感,虽说现在新车还处于量产状态,但却已经吸粉无数,尤其是年轻人都很期待这款车的上市,面对当前很高的呼声,预计哈弗H10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作为哈弗H系列最高端的一款SUV车型,哈弗H10的设计并不简单,可以说融合了H系列车型和魏派的优良基因,展现出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从外观来看,哈弗H10明显要比哈弗H6高端很多,前脸的设计有着极高的品牌辨识度,网状格栅造型很夸张,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点亮后的效果极其科幻,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车身加入了溜背元素,营造出了几分宝马X6的既视感,轿跑跨界气息很明显,动感气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尺寸方面,哈弗H1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924*1649mm,轴距达到了2870mm,其中轴距的表现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纵向空间非常的出色,座椅采用了5座和7座布局,完全满足了家用的需求。

内饰方面,哈弗H10在氛围的营造上很时尚动感,同时不失档次感和豪华气息,黑红双色的色调搭配使得整个内饰非常的温馨,软性皮革材质的覆盖质感出众,线缝工艺很细腻扎实,彰显出了厚道的一面,而在配置方面,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盘都将不会缺席,另外像8安全气囊、全景大天窗、自动空调、真皮座椅、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以及雷达等均有体现,延续了家族一贯厚道的表现。

动力方面,哈弗H10预计将会搭载两款涡轮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其中2.0T的表现极其出色,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60牛米,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高配还配有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完全不输汉兰达,有着极其强的加速性能,满足了国六排放。

哈弗H10的到来势必会进一步增强长城家族在SUV市场上的统治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车型,而在售价方面,哈弗H10也将会延续家族一贯的亲民表现,预计售价在16万左右起步,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还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