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e贷客服电话是多少(好车e贷的客服电话多少)

现在关注国产车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发现国产车的综合产品力比部分合资车更出色,所以愿意花大价钱去买合资车的人逐渐减少了。小编就比较喜欢名爵,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最近从好车e贷平台了解到,名爵5又要出新车型了,预计会在今年正式上市,下面就随小编先睹为快吧。

从新款名爵5的图来看,外观变化非常大,新车的前脸针对进气格栅、大灯组以及下包围做出了调整。与此前进气格栅与下包围分离的效果完全不同,此次两者进行了融合形成了一个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格栅内部的网状结构,视觉效果直接拉满。两侧的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要更加细长,加之两侧镂空的导流槽装饰,使得新车的战斗气息更为浓烈。新车针对尾部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使车辆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底部的排气也换为了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并且经过熏黑处理的尾标以及LOGO也彰显了自身的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变化非常更加明显。比较醒目的便是换装了科技感更足的大尺寸双联屏。并且方向盘也换装了与名爵ONE同款的上下平底式方向盘,配合上游艇式的电子档杆,使得车内的精致感与科技感直接被拉满。同时,新车内饰还加入了众多个性化元素,包括荧光绿的内饰缝线以及黄色的安全带,而这些细节上的点缀对于像小编这样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上汽名爵推出新款车型的同时,上汽旗下的好车e贷也为新车型配套推出了优惠贷款政策,好车e贷是上汽集团直营的正规厂商车贷平台,平台贷款服务覆盖上汽旗下上汽大众、斯柯达、荣威、MG、R飞凡、大通品牌全系车型。为了满足广大车主“按需借款、随时可得”的资金需求,好车e贷还具备额度高,线上申请、资料简单、审批放款迅速、灵活分期等优点。现更推出线上贷款审批产品“神速贷”,无需出门在家自助办理,最快1分钟出审批结果,通过后到店签约即可放款。详情可以咨询好车e贷客服电话或者关注好车e贷官方微信公众,会有专业客服为你贴心服务,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买车计划,可谓贴心又便捷。

新款名爵5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塑造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更有亮点,新车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