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异能原石(赛尔号异能原石怎么获得)

异能星的躁动已经开始很久了,从卡修斯进入异能星之后步步险情。从异能精灵的大幅度迁移和失踪,到异能原石的发掘,里面似乎隐藏着什么秘密,但最让人想要弄清楚的还是异能精灵的变化。出了这么大的事奥尔德还没有丝毫动静,这就让人很迷,很猜不透这异能星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第一、异能星的源头是什么?为什么布莱克混沌之后朱雀要推荐卡修斯去异能星?按照当前精灵实力,一个异能星当然不能把混沌教派或圣光联军的主力怎样,一旦是混沌教派先行进入异能星,可能异能王奥尔德也顶不住陨星议会的扫荡。但现在凭空而起,这个设定就显得有点厉害。圣化之后卡修斯竟然能被直接压制圣灵之力!如此说来,能够压制圣灵,自然也能压制混沌。

第二、混沌之力的起源,为什么在水晶压制之后,布莱克会畏畏缩缩,而且从体内又出现了一个有自我意志的“黑影”。黑影告诉布莱克不要进入异能星,要不然有可能不仅会毁灭它,还会毁灭布莱克。既然异能星有着这样一股能量存在,很有可能将会是未来所有混沌之力的克星。

第三、间接的,出了这一手很有可能洗白精灵。所有事情都是黑影做的,而不是他个人,像布莱克、黑化地王、飞王、泰坦等等,都是受了混沌之力这个寄生者的影响。混沌之力只要寄生在宿主身上,就会把宿主的性格黑化。布莱克就算是一个特殊,可能和它自身有很大关系吧,但主要还是意志力。布莱克、索伦森、斯摩亚蒂等等这些驾驭了混沌之力的都是一开始精神力强大,布莱克是在全盛时期被黑化,然后它成功抵御了这股力量,后来反弹也是后事。像莱因哈特、凡尔斯,都是重伤之后无力抵挡才被侵蚀。

​所以说从中作梗的可能就是混沌之力。而索伦森也在和谱尼的决战中有过这样一段对话:谱尼说“宇宙从它建立以来就有了自己的秩序”,随后索伦森反驳“混沌之力可不这样认为”。现在联想,混沌之力到底是一股力量,还是一个“精灵”?

为什么这么说,就是因为铸魂者的眷属,背弃属性,剥离属性。混沌之力永远在占据一个属性,双属性它也可以做到占据一个属性,而保留宿主的原属性。“它”会不会和鬼灵丸一样都属于眷属?暂时不得而知,但还是有很大的几率是!为什么混沌系只会占据精灵的附加属性,而不会推掉本属性,这是一个疑问。整个赛尔号当前也只有一个索伦森完全拥有了混沌之力,其他人都是“被赋予”。

即使魔灵王也是使用了他们一族的法杖才完全驾驭住了逝者巨樽,混沌之力到底有没有灵魂,现在说的很清楚,有!

异能星躁动、异能王失踪,异能石能压制混沌之力,而且还能逼出混沌本源,故事都把矛头都引向了异能星和混沌之力,这两者现在可以完全判定他们之间有很大联系。有可能是当前唯一一个能完美克制混沌之力的东西,也有可能混沌之力才只是露出了冰山一角。既然圣殿至尊都追求并获得了这股力量,就更不用说普通精灵了。

现在想来,混元天尊的“辛”,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契约说的是这个,那么这东西会不会就是混沌之力的表象体?值得玩家思索。